【婚 ♀♂ 我們的調色盤】「幸福手札」婚紗相本開箱文

其實從選定自助婚紗,就有想法一切要照自己的喜好來~
所以從拍完婚紗以後,就開始一直尋找製作相簿的廠商,
但說真的,印刷公司這麼多,真的有質感又價格合理的卻很難找啊!!


其實一開始我本來始打算找類似點點印這種,製作成書本形式的,
因為看了很多人都說相本在宴客後都只是收起來發霉佔空間,再拿出來的機會真的不大,
可是我看了更多人的心得,是覺得如果宴客場地是放這種軟頁的書,
整個FU好像就缺少了一點氣勢?! XD
所以最後還是決定要使用比較厚重的質感相簿~


於是,終於讓我找到了『幸福手札』,他們獨特的『噴繪技術』整個讓我心動不已!


幸福手札的『高質感噴繪相本』有好幾種規格可以選擇,
因為是製作婚紗,所以我選擇了在編排上比較好處理的『12x12吋方形(白底款)』~
然後,我終於在今天收到啦!!!!!


這是寄來的時候完整的包裝,很厚實的牛皮紙盒,整個很重... (比原本的想像還重~ @"@)
而且有點訝異:


咦?!12吋怎麼這麼大... XD



頓時心裡OS:怎麼這麼重又這麼大?!?! @"@







我很小心的只針對膠帶的地方割開,不想讓這個紙箱受到其他的傷害,打開紙盒蓋後:






鏘鏘!原來裡面才是真正的紙盒~!!!
紙盒上,有幸福手札的小熊LOGO,
紙盒兩側也還有泡綿保護,讓中間的紙盒不會在運送過程中位移受撞損傷,
貼心度 UP UP ↑↑↑


接著把這個真正的紙盒蓋打開後,裡面是用一個很有質感的黃色不織布袋包好,
上面放了兩張幸福手札的小卡(一張是DM、一張是名片),
重點是這兩張小卡的質感也超好...







打開了布袋,把相本拉了一點出來,很驚訝竟然還有一層保鮮膜包裹著.....
整個就是非常非常的保護呀~ (加分加到爆表了)





而且這個黃色的不織布袋,也非常優秀的維持在一個很優質的水準,
袋口邊緣還有壓花!!!!您看看,這種小細節就是能讓人整個愉悅~~~
而且我的『Chi』上還有黏了一顆 水鑽 ~~~~ 


是水鑽耶!!! 天啊~ 也太美了~~~~~



抽出了整個相本,保鮮膜包的完好又整齊,
感受得到幸福手札這間廠商對於出貨的品質控管真的很用心!!!







撕開保鮮膜,就是真正的相本了~
帶有紋路的表面,有點類似布面的觸感,
乾淨俐落的工法,讓整個相本呈現出極高的質感!





相本背面的四角,都黏有一顆半透明的白色橡膠圓點點,
這能避免相本直接放在桌上時,可能會在桌上拖拉移動時,造成相本背面的髒污或磨損,
尤其我訂購的這個是白底的外殼,很怕弄髒,現在多了這四顆小小的橡膠,
這真的非常的貼心~





看到沒?!這邊角做的真漂亮,對吧~~~







整個相本製作前,我有先寄信詢問了這款相本的價錢和製作時間,
得到的回應是15頁$3,800(多一頁加150),但不包含美編~
如果要幸福手札代為美編的話,費用要再多加1,000排版費。

不過也可以像我一樣,到 FTP 上下載幸福手札所提供的樣板原始檔,
再自己依照喜歡的樣式配置調整,這樣不僅可以省下一張小朋友,
還可以打發時間 完全依照自己的喜好製作唷!


很好奇相本內容究竟編排成怎樣呢?
先賣個關子,這就要等到我宴客完後才能公佈囉~~~ *^_^*



留言